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融冠物业 > 物业故事

物业故事

0.jpg

 

……各位亲爱的盆友、小盆友还记得去年夏天融冠·水映豪廷篮球场的露天电影吗?椅子着蒲扇、品着美味零食,在漫天星光下,等待一场露天电影的开始……这样的场景,是否在你的内心深处留下了深刻记忆?

 

1.png

 

 

 

 

 

    本周六晚,融冠物业携手上海浦发银行衡阳分行将带你重温一把露天电影的浪漫与真诚。

放映影片——《智取威虎山》,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哦!这部由徐克执导,豪取8亿票房的国产大片,在今年元旦曾经红极一时,稳居同期影片票房冠军。

除了看大片之外,现场业主朋友安排了赠送精美礼品环节。所以,这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周末“文化大餐”。

 

2.png

 

 

 

 

 本周六(1024日)晚上19点

> 在融冠·水映豪廷篮球场,将播放一场露天电影。邻居们街坊们速速集合咯来吧带上孩子带上爱人和左邻右舍们一起看电影吧我们来一场说看就看的露天电影,融冠·水映豪廷篮球场,我们与相约周末,不见不散

免费露天电影看起来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24日(周六)晚上19:00

活动地点

融冠·水映豪廷小区篮球场

活动介绍
电影名:智取威虎山(2015年新片)


温馨提示

1. 影片播放期间,请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子女,注意安全;

2. 请看管好个人物品以防丢失;

3. 观影期间,果皮纸屑请勿在小区内随意丢弃;


注:本次露天电影由【上海浦发银行衡阳分】友情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