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如何注册经纪人

作者:融冠 文章来源:融冠地产微信公众平台 更新时间:2015-10-07 10:52:03

如何注册经纪人呢?无图不真相,请见下图:


第一步:当我们收到朋友发过来的链接,点击链接进入注册界面。


第二步:点击链接后进入的注册界面是这样子滴~~


第三步:点击‘马上注册’进入注册界面,填好相关资料。


第四步:当点击‘注册’后就会提示你关注公众号,记住哦!一定要点击它进行关注哦~~~


第五步:接下来我们点击蓝色字‘融冠地产财富合伙人’进入关注页面。


第六步:点击完蓝色字‘融冠地产财富合伙人’之后,出现‘关注’字样,点击它就可以关注了哦~



第七步:关注完后,我们就进入公众号界面,请点击“全民营销”----“我要推荐”,进入到全民营销界面。



第八步:在全民营销界面里,注册成功的都会在左上角显示自己的名字,接下来我们也可以去发展经纪人了!请点击图标“邀请好友”。


第九步:出现一个二维码,这个可是你的专属二维码哦~


第十步:点右上角的三个点就可以分享到朋友圈或推荐给朋友啦。

   以上简单的十步,就可以轻松邀请经纪人一起开启百万佣金之旅啦,别犹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