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一个电话号码值3000!那100个呢?

作者:融冠 文章来源:融冠地产微信公众平台 更新时间:2015-11-05 10:53:06

当你的身边出现了好多“淘宝店主”的时候,你在忙什么?

当你的微信朋友圈频频被代购刷屏的时候,你在忙什么?

......

      当电商都陆续搭起“全民营销”平台的时候,你有没有感觉,全民营销的浪潮真的席卷而来了!

     在大波儿人纷纷寻找门路,投身于各种“第二职业”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苦苦守着一个饭碗,一份收入,早就out了!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理想的第二职业?

不上班不打卡,随时随地赚外快

从现在开始,你只需要花1分钟注册融冠地产兼职经纪人,把你知道的想买房的人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告诉我们,就有可能轻松拿到3000元现金奖励!随时随地,省心省力,还有比这更容易更便捷的兼职吗?

不误正职坐享外快,零风险高收益高效率

1、只要客户到访项目看房的,不管成交与否,就奖励经纪人20话费。

2、若带所推荐的客户来成功购房的,就给经纪人每套3000现金奖励;若经纪人不想露面,只提供姓名号码的,每套奖励2000

3、客户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的30天内,经纪人可以选择转账领奖或现场领奖。


好简单的样子!

你,还不快来吗?成功推荐就在家坐等数钱!

一个号码值3000元,100个号码=?

股市无情,融冠有爱!

你所亏的,融冠帮你挣回来!


如何加入我们成为全民经纪人?

只需简单几步,赚取百万佣金不是梦!

下面为您揭晓!